冬瓜不見了先生給我這個題目 因為 我找不到冬瓜了前幾天煮飯時 "看到"冰箱有一塊冬瓜 應該說一圈 心想 先生為何買這種我不喜歡吃 又不會煮的東西所以 放著不理 昨天想保濕面膜拿出來煮 我說過了 我是不會把東西放到壞才丟的可是 打開冰箱遍找 就是不見冬瓜影子奇怪 我從冷凍庫開始向下找 每一層都找 每一個塑膠袋都打開看沒有!我在從下層往上找 21世紀房屋仲介沒有遺漏任何一個袋子包裝的東西還是沒有!心裡非常納悶 明明前兩天才看到 哪裡去了廚房的廚子裡 一個個找 我怕我有無意識的動作 把東西亂放沒有!餐桌上 沒有 回到我住的西裝地方(煮飯是在媽那邊) 冰箱翻遍了 只有水果於是我開始擔心當然不是因為一塊冬瓜不見了而已冰箱東西很多 值錢一點的肉 魚都在 就是少了一塊便宜的冬瓜是誰拿走了? 不可能小額信貸的事! 沒有什麼人出入 除了我過去煮飯而已那到底怎麼回事?因此 我對自己的記憶力擔心起來了難道我出現了幻想症 冬瓜根本是不存在的東西?可是那個影像仍然"歷歷如信用貸款繪" 就是一圈3-4公分寬的冬瓜怪了 它不可能平白消失 我也"不可能"(?沒什麼把握)記錯先生回來了 我問他那天去市場有沒有買冬瓜他居然說不記得 只有一個印象想去買 室內設計有沒有買 忘了怎麼了 全家人都一樣 記憶出問題了 有沒有買都不記得 真是的如果他有買 那我一定有看到 不是幻想如果他沒買  我一定是妄想症了 不然就是記憶時室內設計空錯亂了可是 他不記得了 於是 到底我有沒有一圈冬瓜 竟然成了永遠的羅生門 無頭公案一樁我無法解的問題到現在 我還不時再抽絲剝繭 到底我有沒有那一塊冬瓜 我看找李昌室內設計鈺來偵辦好了  不行 他槍擊案也說不清楚NCIS (CSI也可)他們破案神準無比還是 還有哪一個可以破案的專家我真的需要一個真像  這真像影響不了別人的 沒關係 唉酒店兼職 真是奇怪 這種沒真像的感覺真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jlmw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