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靠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要到民國幾年啦 租房子!!!!!!!!!!!!!!!!!!!!!!!!!!!!= = 很煩耶 ...................還買屋想說到2月初 天氣應該就會變好了?剛剛跑去看氣象~~~~ 結果沒有 = 賣屋 =||||||||||||||還要冷到除夕 = ="傻眼了 房地產~~~~~~~~~~~~~~~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最討厭這種天氣了買屋網啦 ˋˊ"""""""""""怎麼還不趕快出太陽啦 !!!!!!!!!!!!!!!!!煩死了 = ="雖然買房子我是沒出去,但是我要帶我家的狗散步 - -*每次出門都冷死人了 !!租房子!!!!!!!!!!我快受不了啦 !!!!!!!!!!!!!!!!!!!房屋出租!!! ※ 該死的爛天氣 ))))))))))))))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賣房子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jlmw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