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看著這場內鬥我很氣餒 職場上難道沒有和諧酒店兼職的團隊 每次都是有人離開當墊背 我真的很累尤其酒店經紀是戰友的辭退 早日離去我也控制不了我的腿 曾是酒店工作第二個家就像家人般有溫馨有教誨 現在退化成是酒店打工非之地人人自危 我也懂過往的快樂時光恐怕找不酒店兼職回 那發生一下子的不愉快讓氣氛低垂 倒不如做好澎湖民宿自己的事當個聾啞學校的小鬼 比手畫腳哪用的著燒烤碎碎念我省口水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食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燒烤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jlmw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